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八德外役監獄:回首頁

:::

「獄起廉心,一同on line」反貪活動貼圖創作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4
  • 資料點閱次數:1098

矯正機關除職司國家刑罰之執行,尚肩負收容人輔導矯治之社會責任,為有效擴大反貪宣導之創新多元面向及廣度,建立廉潔誠信觀念及正確法律認知,促使收容人對於國家整體廉政政策的認識與支持與俾達提升全民廉潔誠信素養及矯正教化輔導之宗旨目標,共同創造優質的「廉能、法治、誠信」文化。本監特於110426日舉辦「獄起廉心,一同on line」貼圖比賽。

    比賽方式採平面、手繪創作為主,形式不拘,風格不限,於8張貼圖稿範圍內,每組貼圖內容皆須含有「廉政」、「誠信」、「反賄選」議題,並包含 1 張廉政檢舉專線(0800-286-586)創作貼圖,

    採分格方式敘事,由參賽同學發揮創新思維,結合矯正文化特色、收容人日常生活經驗或時事議題,以宣導標語結合圖像方式進行創作展現。繪畫創作的背後是參賽同學絞盡腦汁、不斷淬煉的成果,在公開公正的內外聘評審選拔,在眾多出色作品,歷經一番熱烈評比後,本監選出由最優秀作品參加北區複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