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八德外役監獄:回首頁

:::

法務部矯正署八德外役監獄舉辦111年10月份文康活動-樂樂球九宮格比賽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4-10
  • 資料點閱次數:527

本監為提倡收容人正當休閒娛樂,促進身心健康,發揮團隊精神及培養榮譽觀念,並促進其競爭向上、砥礪其進取心,以達教化之目的。特於1111009日舉辦收容人棒球九宮格比賽,每單位派二人組隊參加,共計2346人代表參與本次競賽。

    本次比賽方式採二人一組團隊模式進行比賽,每人有五次投擲機會,得分方式以擊落之板子號碼為其所得分數,這當中除了考驗個人基本控球能力之外,還增加了些許運氣成份。

在比賽過程,每個站上投球線的同學,都化身為職業一般的投手姿態,儘管投球風格不同,但最終的目的是把九宮格內的板子全數擊落;藉由本次活動讓同學們能「以球會友」相互交流,並增進友誼,亦是辦理本次活動之初衷。在經過一番龍爭虎鬥後,最終比賽結果揭曉,比賽圓滿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