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八德外役監獄:回首頁

:::

法務部矯正署八德外役監獄舉辦111年11月份文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4-10
  • 資料點閱次數:284

本監為使收容人發展正確休閒活動,建立良好規律的運動習慣,使其強健體魄、增養團體合作之精神。特於1111113日舉辦收容人限時投籃比賽,各單位派2人組隊參加,共計2550人參與本次競賽。

比賽方式採2人一組團隊合作模式,於限時2分鐘內投籃,投籃區域共分為三個範圍,依遠、近採以不同方式計分,本次比賽過程除考驗個人投籃準度之外,同時亦考驗同學彼此傳接球默契。另外,為達到投球最佳效益,各組選擇投籃之區域,勢必是十拿九穩之地點,這將會是勝負的關鍵所在。賽前分析各隊投籃練習狀況,不論是外線跳投、45度角擦板、禁區飛身上籃,都可以看出個個身手不凡。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在壓力之下的競賽,正考驗著各隊的抗壓性及穩定性,在歷經一番激烈競賽後,為此次限時投籃投籃比賽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