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八德外役監獄:回首頁

:::

法務部矯正署八德外役監獄舉辦110年6月份文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4
  • 資料點閱次數:359

近來疫情進入第二波高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延長全國三級警戒至712日,本監暫停外僱收容人監外作業,為調劑收容人生活情趣,以穩定在監情緒。並鼓勵受刑人發展正確休閒活動,並從競賽中培養積極進取精神,本監於110629日舉辦「收容人數獨比賽」。

「數獨」,規則簡單易懂,但數字方格組合排列卻千變萬化,本次比賽由全監收容人自由報名參加,共35位收容人參加,為因應防疫措施避免群聚,比賽場地分別於2樓及3樓兩樓層分流舉行,各參賽者保持室內1.5公尺社交距離。

當比賽開始,所有參賽同學無不絞盡腦汁認真解題,無形中培養同學的專心,靜心,及耐心。數獨不單單只是比賽每位收容人的邏輯思考能力,也要與時間競賽,在一個小時的答題時間內儘量作答。

最終比賽結果有三位同學得同分且同時完成比賽,為鼓勵同學積極競賽期改變人生,因此共獲第一名,為數獨比賽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