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八德外役監獄:回首頁

:::

法務部矯正署八德外役監獄舉辦110年3月份文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4
  • 資料點閱次數:1427

為讓受刑人發展正確休閒活動,建立良好規律運動習慣,強健體魄,並將教化之意寓於競賽之中,本監特於110320日舉辦受刑人三分球投籃比賽活動,共計16組29人代表各單位參與本次競賽。

    人在時間壓力下會有何種驚人表現,從本次特別規劃活動三分球投籃大賽就能窺見一二。60秒內於三分球邊線投擲18顆,在在考驗投球準度及投球節奏,平均約3秒就得出手一次,若平日沒有稍加練習,往往是十投九不中,再加上三處不同投球方位,及場邊觀戰同學加油中的壓力更增加了比賽的難度,也是比賽吸引人想去挑戰自我之處。

本次參賽的多數同學,於假日時,便經常爭戰於球場之上,是熱衷籃球運動的一群。當比賽開始,場上哨音響起,時間的沙漏沉重的逼迫著腎上腺素,激起每一顆飛越天際線的球,最終完美的降落至籃框中。在經過高張力且專注的比賽之下,每位同學竭盡所能的盡情發揮;經過一番激戰除去年冠軍保持水準掄元外,竟有兩組共六位同學必須PK決勝負來搶23456名,但藉由比賽讓每位同學都能樂在其中,並感受著自我挑戰的快感及榮耀,亦是辦理本次活動的宗旨之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