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八德外役監獄:回首頁

:::

法務部矯正署八德外役監獄舉辦112年度春節面對面懇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4
  • 資料點閱次數:432

為體恤收容人思親之情及加強家庭凝聚力,本監特於春節前夕舉辦收容人面對面懇親活動,讓收容人能與家人共享天倫之樂。懇親會當天早上開始,便看到收容人殷殷期盼的神情,以及看到親人時流露出的幸福與喜悅。雖然活動當日天氣寒冷,所有家屬仍不畏風寒前來,使得每位收容同學皆感受溫暖在心頭。

本次春節面對面懇親活動計有46名收容人及95名家屬參與。活動當中,同學與親人之間親切交談、相互關懷,不時有人握著父母及妻子的手、抱著自己的孩子,更從眼神中流露感動與不捨,使會場充滿著溫馨及和樂氣氛,在無形中拉近了親情之間的距離。於活動進行時,本監同時提供精緻餐點及飲料,給予同學及親屬,藉此表達本監心意及祝福。最後,活動在溫韾感人的祝福與道別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