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八德外役監獄:回首頁

:::

法務部矯正署八德外役監獄舉辦110年2月份春節文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4
  • 資料點閱次數:916

為因應疫情奉法務部矯正署指示本監暫緩辦理返家探視,為讓受刑人在年節期間活動筋骨,舒緩無法返家探視之鬱悶感,本監特於110212日舉辦受刑人春節桌球單打比賽活動,共計12組24人代表各單位參與本次競賽。

    本次賽事也是2月份文康活動桌球單打正賽的前哨戰,此次辦理春節桌球比賽即是為讓有參加正賽的同學有熱身賽和增加比賽經驗的機會,亦藉由本項運動培養同學興趣並強化身心健康,並達到以球會友之目的。

本次參與比賽的同學在實力上都有一定水平。當比賽開始,從雙方攻守之發球長短落點,以及反擊時機的掌握,都攸關每一場比賽最終勝負結果。在經過幾輪激烈對戰,場上每位同學無不竭盡全力拚搏至最後一刻,亦由比賽體會到“勝不驕,敗不餒“的道理。最終比賽結束,賽後進行頒獎,為此次桌球單打比賽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回頁首